推广 热搜: 考试  报名  考试动态  什么  备考  2020年  2020  职业  备考经验  准考证 

2021年注册会计师新考纲公布!菜鸟考生在报名前要知道这部分!

   日期:2021-02-26     来源:www.cheshangrong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385    
核心提示:2021年注册会计师大纲已经公布,要参加今年考试的朋友们该行动起来了!每年注册会计师备考大军中,会有不少菜鸟的朋友,就会问菜

2021年注册会计师大纲已经公布,要参加今年考试的朋友们该行动起来了!每年注册会计师备考大军中,会有不少菜鸟的朋友,就会问菜鸟考生要如何备考呢?不要着急,让我们带大伙先来认识一下关于注册会计师的一些基础信息,以便大家能更好更高效的备考!一块儿看看吧!

1、知道注册会计职称考试:

注册会计职称考试分为专业阶段考试和综合阶段考试。考生在通过专业阶段考试的全部科目后,才能参加综合阶段考试。

专业阶段考试科目:《审计》、《财务本钱管理》、《经济法》、《会计》、《公司策略与风险管理》、《税法》;专业阶段考试报名职员可以同时考试报名6个科目,也可以选择考试报名部分科目。每科成绩有效期是5年。

综合阶段考试科目:《职业能力综合测试(试题一)》、《职业能力综合测试(试题二)》。综合阶段考试没年限限制。

2、知道注册会计师各科的特征:

学习2021年注册会计师前,第一知道注册会计师各科特征,学会科目的学习计划,对科目有一个整体的认知。由于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提前至8月份,所以各科该怎么样应付?同时新纲已经公布,和去年相比有哪些不同,都是让提前知道的!

会计科目特征考试提前《会计》应付办法教程变动
审计科目特征考试提前《审计》应付办法教程变动
税法科目特征考试提前《审计》应付办法教程变化
经济法科目特征考试提前《经济法》应付办法教程变动
财管科目特征考试提前《财管》应付办法教程变动
策略科目特征考试提前《策略》应付办法教程变动




3、知道2021年注册会计师新考期变化!

2021年注册会计职称考试与往年有3大明显不同!

(1)注册会计师报名与报名交费分开进行:

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日期:2021年4月1-30日(天天8:00-20:00,4月3-5日清明节假期除外)。

注册会计师考试缴费时间:2021年6月15-30日(天天8:00-20:00。缴费期间,不能更改考试报名科目、考区及有关报名信息;缴费完成后,报名费不予退还,必须要记得交报名费)。

戳这里预约报名提醒

(2)注册会计师“财务本钱管理”科目新增考试批次,在部分考场推行两场考试!

因为考试报名人数逐年增长,致使机位重压不断加强,为缓解重压,自2016年起到今天,在推行自动编排的基础上,专业阶段“会计”“经济法”和“税法”三个科目先后推行了两场考试。知道具体科目考试时间

(3)注册会计师查分时间提前至11月份!

往年注册会计师查分时间一般在12月中下旬,因为今年考试提前至8月,所以中注协通知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提前至11下旬,必须要注意呀!查询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管理方法

知晓了以上基础信息,下面大家就该选择自己要考试报名的科目了。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有六科,一年考试报名几门,计划几年通过,哪几科组合在一块备考才能最高效,这部分都是考试报名需要考虑的问题。网校教学专家建议有肯定专业基础、时间较为充裕的学员可以考试报名三科及以上,其他的学员可以依据自己的实质状况,先选择1到2个科目备考。注册会计师科目搭配建议

注册会计师考试是有肯定困难程度的,菜鸟考生备考赶早不赶晚,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已经缩短了,大伙就不要等到新教程发布再开始学习,网校2021年行动成本预习、基础精讲课程已经开始了,假如你对注册会计师学习没把握,可以来听听网校老师的解说,这就来看看吧

更多推荐:

首次考行动成本,如何报名呢,各科先后顺序,有哪些建议?

财会类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有什么?行动成本认识下!

 
 
更多>会计职称相关文章
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会计职称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