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 热搜: 考试  报名  考试动态  什么  备考  2020年  2020  职业  备考经验  准考证 

注意!中级会计职称报名仅剩9天!考试仅剩49天!

   日期:2021-03-25     来源:www.hunqh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394    
核心提示: 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仅剩9天!考试仅剩49天!看到这个数字,相信不少小伙伴一定不信,可能还会默默吐槽又在吓你,其实并

 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仅剩9天!考试仅剩49天!看到这个数字,相信不少小伙伴一定不信,可能还会默默吐槽又在吓你,其实并非的,2021年中级的报名日期、考试时间真的不多了!下面高顿中级会计老师带大伙一块查看更多吧!

  3月已经过了大半,2021年中级报名日期自10号开始到今天也过去一大半了,有不少考生已经报名成功开始安心进入到复习备考阶段。

  但,一直有那样一撮撮人,拖延症深入骨髓,到目前还没报名!温馨提示:你的2021年中级报名日期仅剩9天!报名高峰期已经过去了,目前还没有报名的小伙伴可以开始报名了,报完名之后就可以静心开始备考了!

  大家以中级正式考试最早的科目9月4日为计算节点,你依然感觉还有6个月?双眼一睁一闭,时间就没了,6个月那是一般人的算法,目前大家新的算法刺激刺激一下自己!

  假设你的中级科目安排在了最早的9月4日,那样今天(3月22日)距离9月4日总共天数为167天,共167*24=4008小时!

  这4008小时除去备考外,你还有工作和生活要处置。

  生活上,睡觉天天平均7小时,吃饭+上卫生间+洗漱天天等等天天2小时,可能还有偶尔娱乐、回复一下朋友消息、干点家务等,天天就给它1小时得了。如此一算,天天花在生活上的时间就至少要7+2+1=10小时!167天就是耗费1670小时!

  工作上状况又怎么样呢?假设你进入的是一个良心不加班的公司,天天早上9点上班,晚上6点下班,一天8小时工作制,周末也无需加班!那一个月平均上班天数就是22天,如此一来你的工作就耗费8*22*6=1056小时!

  再算上一些突发的时间,可能偶尔出去取个快递或者见个朋友,又或者身体小感冒什么的,天天预留30分钟的时间好了,那167天就是90小时!

  那样最后你的时间还剩多少呢?

  4008[总时间]-1670[生活时间]-1056[工作时间]-90[突发耗时]=1192小时!大约就是49天!

  时间一直如此,明日复明日,看着不少,但真的去计算的时候,却发现已经所剩无几!因此,快点备考起来吧!

  ▎本文由高顿中级会计原创发布。如需转载或引用,请注明来源!

 
 
更多>会计职称相关文章
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会计职称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